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60大壽變菸酒樂園 曾志偉:為了盡興
Apr 17th 2013, 00:5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志偉上周日(14號)在迪士尼樂園,偕同與家人及一班圈中好友鍾鎮濤、張學友、梁家輝、邱淑貞及等人慶祝60大壽,但被媒體密潛入場,拍下他們玩到瘋癲、唱粗口歌和大口哈煙的照片,剛出爐的影帝梁家輝更變成了「醉佳影帝」!

港媒報導,曾志偉昨(16)日至幼童音樂劇活動,出席該溫馨場合,卻被問到生日派對上爆唱粗口歌,難道不擔心教壞小朋友?他說:「當天晚上10點,我們將小朋友送走後才閉門慶祝,喝我第一杯酒。」

曾志偉接著說:「我以為是私人派對,才玩得那麼癲,人是要抒發的,我經常叫人不要叫我上台唱歌,因為我一唱便是粗口歌。沒想過會有人混進來,我安排不同方法和朋友慶祝,就是想有私人時間。」

對於生日大壽營造負面形象,曾志偉深感抱歉,「仍是那句,要活在當下,要盡興,走出宴會廳便將全部事忘記。」至於被指不應在場內吸煙?他表示,是自己告訴朋友們不要出去吸煙,因為知道有記者在外面,擔心破壞迪士尼形象。

而友人鍾鎮濤(阿B)昨日也透過微博回應,「我們在私人派對唱粗口歌,是出於善意。既然都是成人,自己開心,又可以帶歡樂給人,又沒傷害人,豪情高歌,何樂而不為?」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 吸菸會導致癌症!※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 吸菸害人害己!※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 吸菸有害健康!※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行政院衛生署警告 孕婦吸菸易導致胎兒早產及體重不足!※

※行政院衛生署提醒您 戒菸可減少健康的危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