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James大姊爆新料 于美人跳腳回嗆
Apr 28th 2013, 19:13

于美人和James(王維倫)正修補婚姻裂痕,沒想到王家表舅因于美人提告閉嘴後,又出現新的爆料人。James大姊從上海回來,爆料于美人對孩子不好,甚至曾讓兒子Max半夜流連速食店,于美人聽了氣炸:「這對子女是我用大命換來的小命,我疼都來不及,怎可能做出那種事,為何王家人不願我們往好的方向走?」

于美人和James歷經婚姻變局,近來漸露曙光,一直向媒體爆料的表舅,在她堅持提告下,也已閉嘴。昨James大姊從上海回來說要幫他處理婚姻,並說,Max跟爸爸去教友家第一天,因擔心隔天學校考試來不及,James載Max回于家,Max卻被于媽及于妹妹數落,最後離家,在速食店打電話向James求救,這些讓王家聽了氣炸。

于昨聽了氣得發火,強調這對雙胞胎兒女當年是她努力用人工做來,疼在手心都來不及,她說:「女兒幾天前回來說Max在學校少一套睡衣,叫我準備,我除幫他弄好,還想到James衣服不夠穿,特地幫他燙好3件襯衫送去。我跟他的狀況慢慢改善中,不明白為何王家人一個個跳出來不希望我們好?」

據悉,James也想修補關係,日前James媽媽私下向周刊爆料,James知道後氣到跟她翻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