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巫啟賢拿小馬吃蟲 勸女兒吃飯
Apr 29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林怡秀╱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媒體日前報導巫啟賢將以每集77萬台幣,參加湖南衛視《我是歌手2》錄影,他日前出席「愛在四月天」公益晚會時笑說「都是傳言啦」。他說《歌手2》、安徽衛視《我為歌狂》等節目都有邀約,「我下半年有8場個人演唱會,如果要去,整個行程要重排。」

他每年在大陸有60場商演,也還要辦個唱,雖不排斥上節目,但坦言時間難安排。他表示大陸因為法令關係,沒有大型基督徒聚會活動,他特地帶北京的基督徒藝人到台灣見識,「每個人都很興奮,很開心能盡一份力。」

小馬3月閃辭主持9年的八大《世界第一等》,29日宣布重回八大,接棒主持《台灣第一等》,他否認是因健康因素請辭,「我想要穩定生活,飛來飛去我談不了戀愛。」也渴望成家。

昨好友巫啟賢替他站台,爆女兒若不乖乖吃飯,他就會轉到小馬主持的《世界第一等》,指著電視說:「妳不吃飯,就只能跟這個叔叔一樣吃蟲!」讓他好氣又好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