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金再咬前夫偷吃 和眼鏡張沒踰矩
May 1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游鎮槐、林怡秀╱台北報導】

金友莊(小金)因錯誤爆料高凌風(葛高凌風)得性病道歉後,18日又在臉書上針對他在年代《麻辣直通車》節目上稱她在眼鏡張家裡過夜,發文澄清,「葛先生一再牽拖張先生,在媒體公然毀(誹)謗我和張,理由只有一個『推卸自己對婚姻的背叛不忠』。」高對此則說,「讓事件落幕吧,我不再對外發言了。」

她在臉書解釋與張先生的關係,「…我在證實受背叛欺瞞16年的痛苦下,想要尋求慰藉與溫暖,在車上小聊後的確有太過親近的動作,但隨後我和張都懂得把持住,絕對沒有踰矩。」

高凌風得知小金再次在臉書上發文後,無奈說,「我真的要專心養病了,未來我不再做任何回應,也不會再上節目。現在對我來說,養病真的最重要。」他在意的是名譽,澄清自己並無感染性病後,希望生活能回歸平靜。

和高金的紛擾對比,林佑星帶著小19歲的嬌妻張晏菻上衛視《一代女王》,兩人新婚正甜蜜,好友陳珮騏爆料,因嫩妻年輕、體力好,讓他私下抱怨說,「每次回家都要裝死、裝累、裝喝醉。」性事遭公開,林當場尷尬大呼:「尺度也太開了吧!」張晏菻則害羞點頭說:「就很喜歡他嘛,越想要,他反倒越不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