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老媽逼帶男友回家 戴愛玲急糾姊妹凍卵
May 25th 2013, 17:3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戴愛玲昨(25)日參加月老銀行聯誼活動,以神祕嘉賓身分現身「唇唇欲動」面具派對,見女生遮臉只露唇與男方聯誼,戴愛玲表示對自己微嘟的嘴唇信心十足,笑稱:「長蕁麻疹的時候,那真的是嘟得剛剛好、翹得像安潔莉娜裘莉,可以打80分!」

親身參與聯誼活動戴上面具的戴愛玲,現場卻僅獲一位男性青睞,她笑說:「我對自己有信心,但是以為會更多人選我。」近期桃花朵朵開,她化身愛神為參加者牽紅線,透露現在開朗活潑的個性,是入行多年後才養成的,「以前學生時代參加聯誼我根本是啞巴,有男生幫我倒茶,我只點個頭,根本不敢講話。」

戴愛玲還說,雖然過去話不多,但靠性感唇型和小野貓眼神「放電」,倒也擄獲不少青春少男,她提到挑選男友的條件,「不要太多話,可以接受我的幽默感、很孝順。」外型上她希望身高能有180公分以上、濃眉且有蓄鬍的性格型男,最能讓她「小鳥依人」,沒想到一番話被媒體記者虧說太具體,「根本是在形容自己的『好朋友』吧?」她聞言立刻裝傻回說:「哪個好朋友?我朋友很多耶!」

她事業心很重,今年已遭老媽催婚,戴愛玲坦言道:「以前讀藥專,媽媽希望我當個藥師嫁醫生,殊不知我成了歌手,當不成醫生娘。」現場媒體追問媽媽是否已看過「好朋友」?她羞笑:「有看過照片啦,反正我有好朋友都會傳照片給她看。」結果媽媽「鑑識」完畢,竟說照片不準,要她快點帶回家,讓戴愛玲哭笑不得。

因忙於工作,眼看婚事沒着落的她,一度心動想糾姊妹一起凍卵,開玩校說:「到了37、8歲,會擔心品質有點下降,糾一糾大家一起去團報,說不定有優惠。」新專輯《想你的距離》即將在5月31日發行,過去多走療傷情歌路線的戴愛玲,在首波〈感覺對了就愛喲〉中首度與男模親密互動,環抱、牽手全都來,讓「閉俗」的她直呼超害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