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韋汝痛批 狐仙廟無中生有
Jun 1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不少藝人曾參拜的狐仙廟,14日爆出以「韋汝靠拜狐仙月入百萬」攬客,據稱她花了80萬作法事,換得前男友張綱維月付百萬。狐仙廟負責人葉雲堯堅稱,「她要的是錢,我幫她做過法,所以遠航老闆每月給她100萬元。」韋汝痛批狐仙廟,「打著我的名字無中生有,真的很誇張。」至截稿為止,張綱維未接電話。

明星拜狐仙求人緣

狐仙廟在演藝圈內小有名氣,蕭薔承認曾參拜,但否認求媚術;林韋伶、購物專家斯容、金馬獎女配角郝蕾都曾去求事業、增人緣。而演藝圈近來盛傳,韋汝花了80萬拜狐仙,藉此換得前男友張綱維每月付100萬給她,過去藝人拜狐仙有耳聞,但拜狐仙換現金的說法是頭一遭。

記者昨以民眾身分直入狐仙廟,以想解決感情問題詢問葉雲堯。他說,「若不靈會退錢」,又指,「要辦法事就要相信!」他說有要價6萬「通勤符」,指此符能招回另一半的心,並說若另外一半有小三,法事更複雜,價碼要20萬元。

葉稱韋汝要錢非愛

有藝人做過法事?葉雲堯拿一疊資料說,「當然有,但是我不能洩露祕密。」他主動提及韋汝做過法事,但韋汝若求過狐仙,感情怎會破局?他說,「她要的是錢,我幫她做過法,所以遠航老闆每個月給她100萬元。」

對此韋汝說,「我也聽說他們(指狐仙廟)用我的名義亂說,若我每個月收100萬元,就不用辛苦開餐廳了,我現在1毛錢也沒跟張綱維拿。」她說確實拜過狐仙廟,「但那時我根本還不認識張綱維。我是去問之前男友的事,而且我從沒作法,買的祭品也是最便宜的糖果。」她說,「之前不想反駁是因為不想理會馬後炮,沒想到他打著我的名字無中生有,真的很誇張,請大家不要受騙。」

記者以採訪名義再求證葉雲堯,他說法保留,且跟記者以民眾身分詢問的解答有出入,「韋汝有來過,但她沒有說要求的是哪個對象,她是來求財的。」是否有為她作法,他說,「我不能透露。」張綱維是否每月支付韋汝100萬元?他說,「我有聽說過100萬元、50萬元兩種說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