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Janet破中文嘛ㄟ通 半年掃千萬
Jun 24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Janet在美國出生長大,回台當藝人才開始學中文,中文是她最大罩門,近來她四處找人用中文聊天,也跟朋友傳中文簡訊,但她還是很多音分不清楚,例如舌頭、石頭常分不清!

很多詞彙她也聽不懂,「有次朋友提醒我,有大陸『冷氣團』要來,要多穿衣服,我完全不知道他在說甚麼,還問有『冰箱團』嗎?」不過,她中文不好,靠著好形象還是工作不斷,「廠商找我拍廣告之前就知道我中文不好,應該是不介意吧。」

朋友嫌她曝光太高

她今年上半年接下4支廣告,電視上曾出現連續3支廣告都是她的奇觀,還有兩個平面廣告在公車上全北市四處遊走,讓她幾乎無所不在,她不好意思說:「朋友都看得有點煩,還打電話跟我說『又看到妳了』!」她廣告代言價碼約200萬,今年收入已破千萬。

登上母校科技雜誌

她目前主持3個節目,每月至少出席4場活動,曝光量驚人,經紀人說:「她的形象、質感很好,也沒甚麼負面新聞,讓廠商很安心,合作過的廠商幾乎都會再找她。」她在台灣的高知名度,讓她登上母校麻省理工學院發行的科技雜誌,她開心說:「學校這本雜誌,報導的都是得諾貝爾獎的校友,或是創業有成的學長,竟然會採訪我,實在太榮幸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