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當潘若迪女兒乾爹 小豬又怕不能追
Jun 2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47歲的潘若迪25日為女兒潘朵拉舉行雙滿月,席開13桌,花費約30萬。羅志祥(小豬)搶著當乾爹,庹宗康早為兒子指腹為婚,他說潘太太Kiki懷孕時,他送燕窩就說:「這是給我媳婦吃的,不是給妳吃的。」潘已為人父,是否與斷絕母子關係的68歲母親憶如改善關係?他低調說:「不回應。」

小豬昨說:「一開始有點排斥當乾爹,因為她長大後如果很正,我要把她就沒有機會了!」潘說,女兒遺傳他的運動神經,10天會轉頭,12天會把身體撐起來,護士小姐好驚訝。

他幫女兒把屎把尿,她鼻塞時,他還用嘴把鼻涕吸出,老婆哺乳時乳腺塞住,他也把奶汁吸出,「一個是我前世情人,一個是我今世情人,我有兩世情人,像擁有全世界。」

昨也是夫妻倆的結婚派對,兩人穿另類的運動服,很有「潘式風格」,現場編了嬰兒操,帶現場友人一起跳,堪稱最健康的派對。昨藍心湄、郭子乾、邰智源、庹宗康、屈中恆等好友到場祝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