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潘潘不留戀藝界 揪尪賣牛肉麵
Jun 29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小潘潘去年6月嫁給草屯夜市大亨江欽良,這一年,跟著老公東奔西跑,「我完全不留戀演藝圈,跟老公約好,以後沒錢就在夜市賣牛肉麵!」

38歲的她日前跟老公到歐洲補度蜜月,算好是受孕期,準備積極做人,沒想到出國亂經,「我老公說我浪費他的蝌蚪,哈哈,現在就是平常心,他本來就有小孩,其實還好啦」!

她說,剛嫁到南投時很不適應,因為以前獨立慣了,現在每天跟著先生,「覺得自己很沒用,只會陪吃、陪坐!後來想開了,把老公的事當自己的事,融入他的朋友圈。」她說老公很細心,她牙痛臉腫起來,老公煮魚湯餵她,讓她好感動,「我個性衝,想吵架時,他就是不吵,只說我心情不好,晚點再來找我,讓我吵不起來。」

她跟著老公一起做公益,「有次我請白冰冰贊助2000顆水餃,水餃送到貧苦小孩手中時,看到他們眼中的淚水,讓我覺得一切辛苦都值得,其實,我老公並沒有很多錢,大部分都是靠朋友贊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