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白雲與兒聚少離多 被喊叔叔
Jul 9th 2013, 18:49

白雲兩個小孩跟他像一個模子刻出來,老大宗翰曾因思念他,上談話節目請製作單位聯絡爸爸,後來得償所願多了跟他相處時間。老二到上了幼稚園才第一次見到父親,沒想到白雲請二兒子宗霖吃飯,飯後上車,宗霖竟叫他:「叔叔,你可以載我回家嗎?」讓他如遭雷擊,現常聯絡兒子,感受父子情深。

白雲和前妻紫衣離婚多年,兩個兒子都由紫衣一個人帶,他每月負擔2萬多元的教育費。宗翰念國中,體貼懂事,不僅在校成績前幾名,還利用暑假學習維修電腦,希望擁有一技之長。他說,多年前在謝震武節目中呼喊「爸爸來見我」後,白雲每月都會抽空來找他吃飯、運動,宗翰說:「弟弟念幼稚園時才第一次見他,超好笑,不認識他竟喊他叫叔叔,我親眼看到他表情非常落寞。」

白雲年輕時很瘦,到中年才開始發福。為何兩個小朋友都壯如山?紫衣說,她這兩年赴大陸工作,把兒子交給親友帶,親友都怕小孩沒吃飽猛餵食,現在一個破60公斤,小的更破50公斤,她笑說:「好處是在學校比別人壯,沒人敢霸凌。」宗翰一旁笑說:「爸爸是從瘦變胖,我現在胖,以後倒著他的路走,會瘦回去給大家看。」

宗翰常在電視上看到白雲演出,但他不想走演藝圈,過去紫衣常官司纏身,加上看到謝震武又當律師又主持節目,很有架式,於是他立志未來當個律師,現在功課好,常當小老師,宗霖說:「爸爸現在看我的時間不多,我也要學哥哥,上節目叫他常來看我。」

更多udn報導:花心軍官周旋3女 3娶3離黃品源驚爆離婚 近億房產留前妻

相關新聞圖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