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晉升歌王 蕭敬騰更想回饋社會
Jul 14th 2013, 01:29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4日電)蕭敬騰一舉奪下金曲歌王,除了更加大步邁進音樂之路,擁有太多夢想的他,也經常想著「我還能為社會做點什麼?」

蕭敬騰因歌唱比賽一炮而紅,經歷幾次金曲洗禮後,今年憑新專輯「以愛之名」一舉獲得金曲歌王殊榮,年僅26歲的蕭敬騰,腳步絕不就此停歇,他表示「我只要活著一天,我有做不完的事、做不完的夢想」。

擁有太多夢想的蕭敬騰,成為歌星雖是夢想成真,但並不是他的終點,而是個開始。蕭敬騰年輕時曾經迷失過,當時許多人向他伸出手,讓他能慢慢走回正軌,有感於此,蕭敬騰現在經常想著「我要為社會做些什麼?」

蕭敬騰希望未來不管自己做到什麼位置,都要幫助社會或需要他的地方,他坦承「我有太多事情想做了,太多夢想要做,也慢慢在執行」。

蕭敬騰不僅經常獻身公益,他也一直在祕密策畫教育事業,但這所學校教的不是如何讀書,而要教給年輕人一技之長,他表示「我3年前就在執行這件事情」。

不過,辦教育最大困難是組織、結構,蕭敬騰希望不要變成辦補習班,而是能帶給下一代教育的意義,提供一個年輕人早點社會化的平台。

為什麼願意對教育這件事付出這麼大的心力?蕭敬騰說,他覺得自己很幸福,所以應該多做一點,「我有能力我就做了,不管能不能成功我都試試看,看自己能做到什麼程度」。

對於自己最愛的音樂,他更堅定的說「我太快樂了,我能做一件我最愛的事情,能夠用我最愛的事情帶給社會、地球一點點的幫助,我覺得是很幸福的事情。」

他也鼓勵所有擁有夢想的人們,「一個人不要要求世界能給你多少,而要去想你能給世界多少」,真心做一件事情,相信會成功,就像他對唱歌的熱情不會停,因為他知道這件事是他最愛的事,就好像父母親永遠是他最愛的人。1020714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