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女粉絲槓上老蕭經紀人Summer 轟公報私仇:惡毒女人放肆
Jul 21st 2013, 02:1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蕭敬騰遇見瘋狂富家千金Yuki,不僅花大把鈔票贊助演唱,還搬到他家樓下當鄰居,半夜三更煲湯猛按門鈴「送愛心」,讓他忍不住發飆。Yuki透露自己長期和蕭有微博私信往來,未騷擾過他,她反擊寫下:「誰在公衆場合常與我眼神交編,你整公司的人都是虛偽、無情、每天用假面具對人的怪物。」

認為自己無意間被挖洞陷害,成了冤大頭,質疑是蕭敬騰經紀公司一手操控,「喜鵲一直在欺騙,一直在玩弄我,讓我一直在支持他,為他付出全金錢。」她在微博連轟經紀人Summer喜歡小事化大,表示:「出名得討人厭,也常把事情弄大,令周邊幾個工作人員,連工作都失去。」

稱煲湯一事是遭布局陷害,「自問我從沒騷擾過你(蕭敬騰)本人,那天我是收到假回覆,示意去找你的,我也被裝入局了,請你放心我不會再接近你,好好過你的生活。」Yuki認為Summer是「敵意報復」,「近日我跟S絕交後,就有假回覆示意我去找敬騰,跟著還把這事搬上報紙,讓我覺得他在公報私仇。」

她發猛開攻:「Summer妳這樣與你的傳媒相認,不平衡報道也是犯法,把我全照姓名公開,傳媒對殺人犯也不會這樣,我一定會平反,不會再讓你這惡毒的女人放肆下去!」《中國時報》報導,Summer聞此回應:「既然對娛樂產業有興趣,她可以當編劇,寫出一個很屌的劇本。」

蕭也表態:「叫微博後台公布我的私信紀錄啊!」針對外界批評與質疑,Summer極為沮喪,「她說老蕭私訊邀她,網友也說我冒充老蕭,大家可以去微博查。她這樣已半年,我們感謝她的贊助和支持,但過多的愛會造成壓力。我保留法律追訴權,暫時不會提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