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發電機徐若瑄 撇清吳克羣
Jul 2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識軒╱專訪】

網友列出徐若瑄有10位緋聞男友,包括曹格、吳克羣,她日前驚訝地說:「怎麼可能,我臉上要有6條線了!朋友發片,我去站台,唱片公司炒作新聞,50個人看電影變成緋聞,像待在家被雷劈,感覺很悶。」似指吳克羣包場,請她看電影的事。

38歲的她盼能踏實地遇到真愛,「我對每一段感情都很認真,但都有緣無分,不適合就分開了。」她現在以結婚為前提交朋友,「我對婚姻很傳統,結了就不離。」曾想過與哪一任男友生下愛的結晶嗎?她想一下說:「都沒有!但我要自己生一個,老了還想生,會考慮代理孕母。」

她日前說「我應該趁著29歲生孩子」,讓人聯想到那時和吳建豪的緋聞,她澄清:「我沒有針對任何人,只是想如果在20幾歲生小孩,現在的我可以像小S,小孩念小學,親子像朋友般。但我很健康,40多歲後也能像林青霞一樣,想生就生。」她在電影《瑪德2號》演單親媽媽,8月9日上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