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鄧志鴻歎:連沈玉琳都當大咖
Aug 19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專訪】

「模仿祖師爺」鄧志鴻日前在臉書上發文:「台灣沒有演藝事業,沈玉琳都當大咖了,我們還能怎樣呢?通通去死。」語氣激動,他還說:「一個國家的興亡要看政治節目,70年代台灣經濟起飛,綜藝也好看,上電視是大事,現在的藝人卻只要坐在那兒鬼扯。」

他說:「我寫得重,不過是玩笑,但大家真該想想,綜藝節目應該要更有深度,藝人也該更有才情。」 他說好幾次上談話節目,拿著腹語娃娃坐在一旁,卻沒機會表演,換他表演時,竟然已是最後3分鐘,他邊演,電視上邊上節目結束字幕。

「我寫這些不是為了爭什麼,已看淡一切,就是管不住嘴,愛講、愛開玩笑。」日前他被診斷出腸道潰瘍,若疏於照顧,恐胃穿孔。信仰基督的他說:「還好發現得早,是上帝救了我,當時我去醫院看『飛蚊症』,有個聲音要我去做大腸癌篩檢,果然呈陽性反應。不過我不擔心,病就聽天由命,現在活得很自在。」

他說,他一生只剩一個遺憾,父親臨終時,他答應老爸「我一定娶妻生子」,但至今未成。他無奈說:「我很奇怪,從以前到現在,只要我對女人表白,對方一定說不。」近年他和一位女性交往,無奈對方父母不喜歡他是藝人。他笑說:「我年輕時,發願當牧師,或許因為這樣,上帝才在這條路上給我那麼多的磨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