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許聖梅遭爆搶人尪 王瑞玲指大頭症愛炒作
Oct 7th 2013, 01:41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許聖梅日前稱遭羅霈穎傳簡訊恐嚇,已和律師討論提告何種罪名,羅要她亮出證據:「我會笨到用寫的留下證據嗎?」過往許聖梅自爆為初戀男友下跪口交,還透露和老公「辦事」時,他會叫她「快點噴水」,讓兒子在學校被笑,羅透露:「她說自己心情不好,兒子也鬧自殺,我一路陪她安慰她。」許則強調兒子從未自殺。

許聖梅稱羅在上海開醫美診所,曾找她設計LOGO,她自覺非專長而婉拒,雙方因此種下心結,更直呼2人沒私交,「連她家都沒去過,她怎麼會說我吃她的拿她的?」羅霈穎指出是許聖梅主動拜託介紹工作,「我請她寫文案,都幫她打點好了,她卻說不去,這不是利用我嗎?」

羅認為事發至今許恩將仇報,「我去她微博留言,寫『請問妳卡地亞鑽石項鍊戴得舒服嗎』,我相信她知道我在說什麼。」許聖梅先前跑去上同時段東森《關鍵時刻》,還透露因收視較中天《新聞龍捲風》高,她解釋:「是《關鍵》比較早來敲我通告。」事後便傳出她遭中天封殺,但她通告量依舊滿檔。

醫藥名嘴王瑞玲也在許粉絲頁留言,指她「搶別人老公眾人皆知」、「道人是非、炒作自己,知道會有報應,妳卻不知收斂」,她重話不斷,還稱許聖梅是「大頭症走在鋼索上」,指她「脫衣賣肉在媒體上裝萌」才是不顧孩子感受,許聖梅則揚言:「我會提告,這是公然汙辱,我要求償100萬。」

※ NOWnews.com【今日新聞網】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許聖梅昨揚言告上法院,要王瑞玲對自己的每句話負責。(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