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李小龍猝死 丁佩終生留後遺症
Oct 2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識軒╱綜合報導】

李小龍過世40年,66歲的女友丁佩日前受訪,外傳他死於激烈性行為導致的「馬上瘋」,她否認他那天吃春藥,承認兩人發生過「親密關係」,「他當天確實在我家,但沒有發生什麼事,他是在夢中往生,很有福報。」還說自己因此有了後遺症:「現在任何人在我身邊睡覺,我都會看看他是不是還活著。」

她說,那天李小龍身體突然不舒服,她拿他曾吃過的止痛藥給他吃,「如果止痛藥能讓一個人上天堂,藥廠肯定要負很大的責任。如果男女朋友因為親密行為搞出人命,那也是天意。」她後來嫁給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結婚未滿3年便離婚。她說仍常夢見李小龍:「但他很奇怪,都不說話。」

「我也曾擔心之後再交男友,發生關係後他也往生,那我真的跳進黃河也洗不清。」堅決否認李小龍的死與她有關。她認為他留給她一個無價之寶:隨時都有安心的感覺,「他像把練功時的精神交托給我,讓我可以變成一個女的李小龍。我保留他生前用過的東西,但他睡過的被子銷毀了,一條西褲送給周星馳,希望能繼續弘揚他的精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