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雞排妹怕垂胸 哈留裸畫回憶
Nov 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我一早6點,就咳嗽咳醒!」為拍攝網路劇《光環之后》,雞排妹每天只睡4小時,短短幾天,她就從46公斤掉到43,「為了這份工作,瘦一點是好的,但美醜跟胖瘦無關吧?」她日前參觀「蒙娜麗莎500年:達文西傳奇」特展,一幅幅油彩、刻畫著文藝復興時期的豐腴美女,她說:「現代人真是太病態了!」

大腿曾抽脂 絕不整臉

跟著導覽,她蹦蹦跳跳的在展場晃來晃去,看到李奧納多·達文西和助手完成的《麗達與天鵝》,忍不住讚歎:「這是有在運動的小腿,健康又勻稱。」她曾為拍照好看,去做大腿抽脂,「這是為了工作,我知道整形會上癮,整了鼻子就會跟著流行,一季換一個鼻子,所以我絕對不會動臉。」說著模仿畫中幻化成天鵝的宙斯,用手裝作鳥喙,一臉天真。

《柏瑟芬之辱》上畫著冥王哈迪斯俘虜春神柏瑟芬的故事,柏瑟芬酥胸半露,哈迪斯扯掉她的長袍,從背後強硬環抱。文藝復興時期,「情色」只能依附在神話下呈現,《柏瑟芬之辱》是披著文學外衣的情色作品。雞排妹以性感起家,寫真集中極盡挑逗。看到這幅畫,她忍不住說:「他們真是假正經,矯情!」

拍照不露點 入畫Ok啦

「好看的身體就應該被欣賞,我要趁著我胸部下垂前,趕快留下好的回憶」,她笑說:「我以後一定會下垂。」不過她堅持不露點拍照,「如果是畫,那我願意,畢竟我還要嫁人」,她說畫和照片中間有條界線,畫有朦朧美,「就像達文西畫的《最後的晚餐》,如果它是照片,就算放了幾百年,也不會有那種修復、歷史的痕跡,因為照片太寫實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