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傳女友2千萬金援 吳克羣憤發聲明求公道
Nov 17th 2013, 00:59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吳克羣在今年6月豪灑4600萬元,自立門戶組經紀公司,有周刊報導因燒錢速度比預期快,傳緋聞女友何超蓮2000萬元金援。昨(16日)晚間吳克羣在微博發表約500字的聲明,並氣憤的說:「我寧願死,也不願失去尊嚴。。。這世界是否還存在公道!?」

針對《時報周刊》報導,吳克羣接受緋聞女友何超蓮2000萬元金援,吳克羣昨在微博澄清周刊並未向他本人和公司求證,並強調:「我不是什麼富豪!不是什麼富二代!但我一分一毫靠努力掙來的!白手起家是我的原則!」

在聲明中,吳克羣提及「我媽從小告訴我,打女人、用女人錢的男人豬狗不如」,這句話他謹記在心,並表示除了靠父母養到18歲之外,長大後就靠自己,未用過別人的錢,尤其是女人的錢,就連平常坐計程車的錢都不可能讓女生付,更何況是接受緋聞女友的金援。

吳克羣昨在微博發長篇聲明,澄清金援報導,並於文末寫道,「我不求什麼!只求社會大眾還我們一個公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