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earn Adobe Illustrator CS6 Master Techniques from an Adobe Guru!

With over 25 years of experience teaching, Robert Farrell has been a trusted instructor for individuals and companies who want to improve their Adobe skills.
From our sponsors
郭采潔教壞囝仔 載弟頻違規
Dec 5th 2013, 22:10

專案組/台北報導

郭采潔因母親早逝,對家人格外重視,「自由時報」前天直擊郭采潔收工後卸下明星光環,當起弟弟和爸爸的司機,「長姊如母」的她不僅接弟弟下課、吃晚餐,又載爸爸出門辦事,只是駕駛技術不佳、頻頻違規,看了令人不禁替她捏一把冷汗。

逆向開車 佔用機車專用道

前天下午出席家扶中心活動後,郭采潔開著賓士轎旅車接弟弟下課,姊弟倆開心前往木柵吃晚餐,一路上郭采潔車速忽快忽慢,先是違規逆向開入巷子內停車,用完餐後上路也是NG不斷,將車開到機車專用道上就算了,帶弟弟到北市天水路附近化學材料行買東西時,又在單行道內違規迴轉。回到木柵老家稍微休息後,晚間9點多,郭采潔再度出門,載爸爸到木新路辦事,稍晚獨自開車到民生社區的一處民宅。

經紀人︰路況不熟 願受罰

對於被拍開車違規,郭采潔昨表示,因開車時個性比較急,疏忽了道路安全:「做出了不好的示範,很抱歉。」她的經紀人葉乃文則說,郭平時對路況不熟悉,都靠導航來指引,若有違規願意接受裁罰,之後會更加注意,遵守交通規則。

電影角色表現堅忍 自認老了

另外,郭采潔日前接受ELLE雜誌專訪,表示在多部電影中,覺得自己展現出女性堅忍的一面,但她也發現身上有了些許變化,「從鏡子裡面都看得出來。我想我是變老了!」

被問到走紅的滋味如何?郭采潔說:「當然會變得更有信心,但是最不一樣的是話語權,因為有更多人認識我,甚至很多人願意跟隨我,喜歡我喜歡的事物、關心我關心的事情,所以著實感受到這部分的影響力。」日前臉書PO文被解讀為反對多元成家法案引發爭議,郭采潔說:「任何發言若是引來超乎我原本預期的狀態,我相信都不是偶然,對的事情就應該去做,同時也提醒自己更謹言慎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