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李李仁「老公就要聽老婆的」
Dec 2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林淑娟╱台北報導】

李李仁日前接受《姊妹淘雜誌》專訪,談及夫妻情說,「男人一旦有權有勢,想要當大男人,腦子就會歪了。」他自認很幸運,老婆陶子是個好老師,因為不是所有男人天生知道怎麼當個好老公、好爸爸,「夫妻相處,老公就是要聽老婆的話」!

兩人來自單親家庭

他過去像個浪子,自己都說:「當年我遇到陶子時,我是什麼德性啊!」他說,有人覺得他和女強人在一起壓力很大,「其實她私下很純真可愛,很心疼我,也很給我面子,從不在朋友面前數落我。」

兩人都來自單親家庭,維繫感情格外用心,每天她遇到誰、心情如何、他在家換了濾水器、哪棵樹枯了,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已好多年沒爭執,更別說吵架了。

外界以為兩人是父慈母威的組合,他說,他個性急,通常對孩子扮黑臉,陶子非常有耐心,至今晚上都給孩子念床邊故事,孩子會永遠記得媽媽的溫暖。

他和兒如前世情人

念小二的荳荳,短短的頭髮,像個小男生,「她獨立勇敢,學習力很強。針灸時,大人都痛得要命,她乖乖的被針,沒吭聲。」念幼稚園中班的小龍,個性較柔軟,他和兒子玩在一起鬧在一起,有時冷戰,有時相擁,陶子說:「你們這對父子才是上輩子的情人,比跟我談戀愛的時候還甜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