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金友莊圍爐出走 否認說過後悔
Feb 21st 2014, 21:55

中國時報【徐紀琤、林怡秀、黃雯犀╱台北報導】

高凌風前妻金友莊(小金)因高除夕夜到金爸家吃團圓飯氣憤出走,並對《蘋果日報》罵高「連我想陪父母圍爐都被畜生利用」。高過世後,本報20日報導小金對此事後悔,表示「早知道,除夕夜那一頓就算了」,她21日對本報報導表達強烈不滿,強調沒說過後悔的話,並再次表示高和孩子不親。

氣高找記者跟拍

小金說:「去年高大哥也到我爸家圍爐,我沒意見,我氣的是他還找《蘋果日報》記者來拍,有後悔我就認,沒後悔我不會認,沒有什麼後不後悔的事!」大年初一,高看了《蘋果日報》對本報表示灰心至極,他只希望給孩子最後一次快樂團圓夜,小金在現場可不跟他說話,但沒必要弄得這麼尷尬。

小金質疑本報報導「死者為大嗎?所以顛倒黑白?」認為該報導害她被網友罵翻,將針對報導提告。事實上,轉述她說「早知道,除夕夜那一頓就算了」,是她的經紀公司年代節目部副總常立欣所說,常是基於善意,認為高已病重,小金不宜惡言,高大哥一過世,他又特別提醒小金不要多說話,對她否認後悔,感到無奈。

常立欣說,小金個性低調,不願意對媒體多發言,有時被逼急了,說出來的話被斷章取義,「她最近很心煩,難免有情緒,高大哥過世,她幾乎天天去靈堂,以前妻身分來說,已經仁至義盡了」。

另外,高過世後,小金說高和孩子們都不親,昨天又說:「如果親,為什麼都是我帶孩子出門?為什麼寶弟原本和我住三樓,離婚後,寶弟一開始跟爸爸住,後來搬到二樓,為什麼寶妹在高斷氣前就是不叫爸爸?」

寶妹因哀未喚爸

對此,金爸不認同:「寶妹那時是哭得太傷心,才叫不出爸爸,其實高很喜歡這寶妹,在我面前說寶妹好可愛,他和孩子感情很好,只是每個家庭表達的方式不一樣,他們不用言語表達。」其實高多次被拍到抱病帶孩子看電影。

同時,寶弟日前錄華視節目時說,「外公夢到爸爸,表示爸爸一切很好,所以讓我的心真的放下來,爸爸好,我就好,其他都不重要」,寶弟到大陸上節目時,高也抱病到大陸站台。

游鴻明昨說,1個月前高打電話給他,希望他引薦寶弟去大陸發展,他立即和北京經紀人洽談此事,高非常疼愛寶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