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張曼玉誤接爛片 經驗勉後輩
Mar 15th 2014, 21:54

↑張曼玉臉上看不出歲月痕跡,她說每天早上都喝兩杯溫水保養身體。(資料照片)中國時報【黃識軒╱綜合報導】

張曼玉日前到美國看藝術展,接受《僑報》專訪,被問及對大陸演藝圈的看法?她爆料曾在大陸接拍一部片,因好劇本讓她非演不可;孰料,該片開拍後劇情變了調,但她也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幹下去,強調:「我還是要做好我自己,就算這戲真的要『死掉』,至少我這演員做到位了。」

已出道31年

「我以前曾遇到電影拍到一半,覺得慘了,這電影根本就不是我看劇本的那個樣子,一定不好看。」但出道31年的她勉勵後輩,「只要努力演戲就一定會有人知道。誰努力、誰不努力,在電影裡都會看出來,所以你的努力不會浪費,有機會就要把握。」她所指的是哪部片?她香港助理張小平昨表示無法代回應,僅說:「我不知道,也沒有聽過這件事。」

享受學剪接

49歲的她年初被爆與小她20歲的外國嫩男熱戀中,也不閃躲狗仔偷拍。她說,現在很享受學習剪接,「我還在家裡跟一個音樂人一起寫歌。我一直沒公開我的作品,是因為每一首歌好像都沒有完成。學錄歌也學會剪片。目前有一兩個導演願意讓我剪,還在等機會。」

她說創作約16首歌英文歌,都親自填詞;之前寫一首國語歌,卻礙於中文不好,很難表達出心裡想說的話,讓她頗為憂心。未來打算再到好萊塢發展?「沒特別想法。全世界已變成一個世界,大家互相合作。沒有語言障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