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鄧紫棋盲目的愛 暗酸舊愛
Apr 7th 2014, 22:11

「G.E.M.」鄧紫棋自和林宥嘉分手後,人氣不減反增,近日微博粉絲人數更突破千萬,她前晚開心PO出唱歌短片,向粉絲謝恩,並開心表示:「我覺得我正在經歷我人生其中一個最美好的時光。」

接著她又感慨地說:「喜歡上一個人會讓人變得盲目,就像吃了感冒藥會讓人想睡覺。但我還是選擇吃藥,因為歌迷們一直勸我不能放棄治療。(抱歉最後忍不住要讓大家跳戲了,哈哈哈哈哈哈!)」這也是她繼在臉書砲轟林宥嘉後,再度重提感情事,引起不少粉絲揣測,認為她是藉機在暗戳林宥嘉。(文/曾德蓉 圖/香港明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