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張鈞甯愛慢跑 今年目標拚全馬
Apr 10th 2014, 14:00

最近忙著趕拍即將上檔偶像劇的藝人張鈞甯,今天為台灣首次女子限定半程馬拉松代言,儘管拍戲工作忙碌,但近年愛上路跑運動的她,還是維持跑步習慣,她說藉由慢跑運動紓壓,不論是生理心理都獲得改變,張鈞甯還立下今年要挑戰全馬的目標。

演繹運動穿搭時尚,藝人張鈞甯綁起馬尾,清新有活力,而這也是她平常最愛的造型之一,為台灣首次女子限定半程馬拉松活動代言,近年愛上慢跑的她,也分享運動上癮的原因。

藝人張鈞甯:「改變不只是生理和心理都有,那包括生理上我更認識自己,然後更知道肌肉的運用,然後我開始會想想動身體,所以我開始去跳舞,我覺得它在表演上面,也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東西,它讓我知道肢體去表達情緒,也是件很重要的事情,那在心理上面的話就有包括,我覺得是相信自己可以完成一件,你以前不敢相信的事情。」

雖然演員生活忙翻天,最近還在趕拍即將上檔的偶像劇,但張鈞甯工作越累越愛跑,更喜歡用慢跑認識世界各個城市,不僅如此,還「相揪」親朋好友一起晨跑。

藝人張鈞甯:「小綜(鄭元暢)還沒有,但我有鼓勵范冰冰,我就一直跟她說,我帶她去跑步我帶她去跑步,她每次看到我都說,我們都是處女座的,我都可以睡到最後一刻,但妳就是要先起來跑步才要來工作,我就說妳跟我一起來,妳就會知道其中的奧秘。」

從2011年完成舊金山半馬挑戰,6月還要再跑一次半馬當作訓練,張鈞甯靠跑步紓壓,也立下今年完成全馬42.195公里的目標。(民視新聞 林柏妤 郭水城 台北報導)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