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小賈拜靖國神社挨轟 牽拖小黃
Apr 24th 2014, 22:01

中國時報【傅繼瑩╱綜合報導】

爭議不斷的小賈斯汀連私下赴日旅遊都能惹出事端,23日他在社交網路Po出和友人22日參拜靖國神社的照片,還寫上「感謝你的保佑」,立刻遭到大陸、韓國網友猛烈批評他無腦、不懂歷史、該多讀點書,大陸外交部也表示,希望這名加拿大歌手能了解日本的侵略史!

小賈發現事態嚴重,緊急將爭議照片刪除,也發文道歉滅火,他委屈表示:「我正在日本旅遊,計程車司機載我到風景美麗的神社,我誤以為那是禱告祈福的地方。」並對自己的行為致歉,最後還喊話「我愛中國,我愛日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