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張鈞甯想凍卵 一定要當媽
Apr 26th 2014, 21:59

中國時報【陳亭均╱專訪】

從青春偶像到實力派演員,張鈞甯已在演藝圈打滾超過10年,但除了與趙又廷的一段情,她幾乎是緋聞絕緣體。過去她曾說:「我32歲要結婚,34歲要生孩子!」但隨時間愈來愈近,難度也愈來愈高,她日前為新片《只要一分鐘》受訪坦言,「我大概做不到了!」但生活靠直覺的她看得豁達,不排除凍卵,對感情也不強求。

初戀被一句話打動

「我交朋友、談感情都看直覺!」張鈞甯吐出的這句話有「爺兒們」的氣勢。她近日在大陸趕拍戲劇《武則天》,豪邁性格和同是「爺兒們」個性的范冰冰結為閨密。林志玲被爆凍卵前,她和范冰冰還跟化妝師聚在一塊,大剌剌聊「凍卵」話題。31歲的張鈞甯笑說:「聊一聊,我還真的不排斥。」她現在還不想有小孩,「但我以後一定會想要!」

張鈞甯認為自己談感情很隨性,「我不在意外型、家境、工作。」她交過的男友千奇百怪,有窮小子、有極限運動的選手,她也談過相差11、12歲的姊弟戀,認為感覺和價值觀才是最重要的愛情態度。「我初戀男友就是因直覺認識。我也常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19歲時,初戀男友在西門町向她搭訕遭拒,竟一直跟在她後頭,害羞告訴她:「我本來想走,但若我真走了,一定會後悔一輩子!」她大受感動一見鍾情,兩人相戀兩年,這是她談過最久的戀情。不想談段穩定長久的感情嗎?她說:「我每次都想啊!但一切都是緣分。」

媽媽鼓勵追求自我

張鈞甯說:「我媽媽對這件事非常開放,她認為女生應該要多看看世界!」她父母離異多年,母親到49歲才念完研究所,張說:「媽媽告訴我,一旦結婚,就是重複上一代的故事,她希望我找到自己的成就,不然失去了什麼都沒有。」

電影《只要一分鐘》中,她和何潤東、丁春誠都有感情戲,張鈞甯說:「我比較喜歡戲中的何潤東,那種溫暖、自在的男生。」乾淨、簡單是她最愛的類型,她的前緋聞男友趙又廷也屬於乾淨、簡單型,她大笑:「我可沒這麼說!」她坦言現在有追求者,但沒感覺就真的沒辦法。《只要一分鐘》5月9日上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