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佼佼懂老蕭 用相聲慢熱鋪哏
May 5th 2014, 22:01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黃子佼(佼佼)出道26年,一年接60到80場活動,主持中港台與各國藝人記者會無數,但當「連珠炮」初次碰上「省話一哥」蕭敬騰(老蕭)時,他也是挫折感超大!

已成御用主持

佼佼已成為老蕭記者會的御用主持人,從台北一路到北京,兩人默契像是倒吃甘蔗,他回想首次主持老蕭記者會時還是驚恐,「很像準備考試,20個題目,5分鐘內全部秒殺!」儘管表面上談笑風生,內心卻焦慮惶恐。

「4、5年後,我才發現一個關鍵,我們要『等』老蕭,他其實後面都有哏,他有話要說,只是比較慢!」佼佼說一般主持人碰到這種狀況,怕冷場都很著急,其實不能套用以往的經驗法則,「我後來配合他的節奏,用引導方式,當老蕭說『可是…』,我就會回『可是什麼呢』?老蕭再說『那我覺得…』,我再接『然後呢』。」兩人互動像說相聲。

全方位增功力

佼佼說,主持十幾年了,螢光幕上還是王力宏、蔡依林、五月天等人,新秀幾乎來了又去,「我們都跟同一群人攪和,唯有出去接活動,才能有多方面觸角。我訪問阿部寬,知道他的節奏,但其他檯面上的主持人知道嗎?」

佼佼說不管是做宜蘭溫泉祭,或主持3C活動,都讓主持功力成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