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鍾麗緹快樂單親媽 不要女兒當複製品
May 6th 2014, 22:01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鍾麗緹帶著3名女兒拍大陸雜誌母親節專題,母女互動甜蜜。作為單親媽媽,她身兼父職,表示女兒們的出生帶給她更多個童年,與她們在一起是保持年輕快樂祕訣,「辣媽只是我的外表,我內心希望自己是有愛、有滿滿正能量的女神,我一直努力成為這樣的女人」。

她不希望女兒們成為她的複製品,「16歲的大女兒Yasmine特別追求完美,她對自己的時間很有計畫,喜歡運動,這與14、5歲時的我很像,她有男朋友,但我不干涉,二女兒Jaden和小女兒Cayla都很調皮,我媽媽說我小時候很安靜,但Jaden的運動天分、Cayla的樂觀積極很像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