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護妻怒嗆殺父 黃貫中認太衝動
May 12th 2014, 01:0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樂手黃貫中去年11月在微博發文掀起家暴醜聞,控訴父親拿刀砍母親、打老婆朱茵,並揚言殺父,昨(11日)他出席「超犀利趴」記者會時,問起此事,他說:「我很衝動寫在微博,那是我發洩的渠道。」坦言和父親有不愉快,但一直有在溝通中,目前已朝向良性互動。

黃貫中去年微博發文,為護母親和朱茵,痛斥爸爸,「如果你年事不高,我早就揍你一頓了,要是你敢再令我家人難受的話,我會手刃你,我體內有一半是你的基因,我叫它們為垃圾基因。若你想再打我老母,我老婆,我怕自己會變自己的殺父仇人……。」至今約過半年,日前又有雜誌爆料,他為與老婆朱茵拼第2胎,不準爸爸到他家,他表示已向父親道歉,父子和好,無奈地表示都是媒體加油添醋,未曾求證於他。

昨因來台開記者會,黃貫中未與朱茵過母親節,「在這裡跟老婆和小孩說聲對不起!希望女兒可以明白爸爸要玩音樂,所以母親節要往後一點補過。」而談起1歲多的女兒黃鶯,他臉上滿是甜蜜表情,透露女兒和他一樣愛看美女主播報新聞,模仿媽媽打扮,遺傳朱茵愛漂亮的個性。黃貫中於7月12日於松山文創園區一號倉庫的舉辦的個人演唱會「Paul Wong " New Chapter"」。門票將於14日中午開賣。

 ↑黃貫中(右)為老婆朱茵揚言殺父,可能惹上恐嚇罪名。(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