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小蝦苦惱3年失戀9次
May 13th 2014, 22:01

中國時報【陳亭均╱台北報導】

小蝦在電影、綜藝舞台上都是插科打諢的形象,幽默又有趣,看似把妹萬人迷,現實中,他的戀愛路走得異常不順。他最近認識了一個女生,被對方獨立自主的甜美氣質吸引,幾天前他鼓起勇氣向她告白,對方直接打槍:「我現在完全不想談戀愛。」

小蝦說,一直很想交女朋友,但他不懂在女生面前應該怎麼做,「我跟她告白的時候,一緊張就手足無措,只好很禮貌很禮貌地跟她說『我很欣賞您,請問您願意跟我交往嗎?』」

他常常陷入戀情,每次告白都遇到這種狀況,「1年4季,我大概有3季會努力追女生,每年平均也被打槍3次。」他已經3年沒談戀愛,以一年失戀3次的比例來算,他至少被打槍9次,「我不懂,為什麼納豆哥可以這麼吃得開,他應該開班授課!如果藝人有光環,那我真是白當藝人了!」

他最近在電影上發展不錯,拍完《軍中樂園》後,最近又接下小品電影的主要配角,他說,導演看上他憂鬱龜毛的一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