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遭譙 海倫清桃:我只剩台灣了
May 15th 2014, 00: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中越衝突持續延燒,排華暴動也危及台商安全,混血女星海倫清桃在臉書向台灣人道歉,指出「台灣大陸不同國」,有人奉勸她「別管」,否則恐怕會失去大陸發展機會,她對此逐條回應,與網友隔空互嗆;另有「越南瑤瑤」之稱的阮金紅竟也莫名「中槍」,有大陸網友更怒譙她為「越南雞」。

「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昨到移民署呼籲同胞冷靜,但有網友希望藝人別插手,她也直接點名,並激動寫下:「國家興亡匹夫有責,你說『要我不要管』我不能認同。」更無法理解外界對「總統」的好惡,怎能凌駕於對人民的關心。她也自揭痛處,憶起車禍過世的媽媽與出生於湖北省的爸爸,無奈道:「我想大陸也不會讓我去了,我的心情是痛苦的,我不知道父親會不會原諒我,我只想台灣人在越南不要受到傷害,我只剩台灣的你們了。」

此外,被稱為「越南瑤瑤」的網路紅人阮金紅也受牽連,大陸網友湧入她名為「越南妞小逸」的微博,在性感照留下「滾回去」、「越南雞」以及「垃圾」等難堪字眼,還有人自認幽默說:「你的同胞是被喪屍咬了嗎?」正反面看法快速洗版,也令她莫名「中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