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老蕭天敵Yuki 上訴被駁恨難平
May 30th 2014, 22:01

中國時報【黃嘉平、許世穎╱台北報導】

蕭敬騰(老蕭)的日籍粉絲Yuki,提告老蕭所屬的喜鵲娛樂未依合約讓老蕭參加活動,求償150萬元敗訴,她再提起上訴,台北地方法院日前裁定駁回,Yuki30日說:「對法律十分失望,是老蕭的經紀人Summer說謊害我情緒變了。」Summer無奈地說:「我還能再告她說我說謊,這也是誹謗。」

Summer同情心耗盡

Summer說:「我本來很同情她,希望用容忍讓她平靜下來,但她無止境在網路上謾罵,耐心被磨光,一切交給法律,我不認識法官,沒她那麼神通廣大。」「公共空間雖有言論自由,但不應肆意發言,台灣需要更多法規,否則人身安全有疑慮。」

另一名網友Cindy日前自稱神靈,開示Yuki是無辜的,在臉書恐嚇Summer:「現救世很生氣妳的做法,會真的降天罰給你,各界已經針對妳開始動起來,沒人保得住妳,唯有撤告一途還Yuki清白,才能保住天命。」Summer表示此事已交由網路警察調查,Yuki則澄清彼此只是網友,並沒有交情。

《和聲2》彩排10小時

Yuki日前看到老蕭新歌〈Kelly〉MV花絮,在微博Po文:「〈Kelly〉的MV布景簡直是我家的縮影,送給你第一份禮物品牌的盒子,滿房子都有,那孤單寂寞的女主角正好是我的現實,我不再懷疑自己想太多,我收下你的心血製作。」流露愛慕老蕭。

老蕭日前錄北京衛視《最美和聲2》,和學員彩排10多個小時,讓樂手輪流放飯,自己陪學員練唱。他也為甄子丹主演的《急凍行者(上卷)》獻唱主題曲〈冰封〉,他很崇拜甄,《急凍》1年多前還在籌備時,就找他唱主題曲,可惜時間沒對上,後來電影拍好了,他正好有空檔,便為該片獻聲。

他很喜歡看甄的戲,尤其是《葉問》系列,得知甄也有音樂底子,更期待能合作,「無論是演戲或是音樂,任何可能性都願意嘗試。」甄子丹從小學鋼琴、愛音樂,這次在電影中扮演一位「武俠高人」,很高興由蕭敬騰這位「音樂高人」演唱電影的主題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