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李心潔原諒彭順 李父訓事不過三
Jun 4th 2014, 22:01

中國時報【陳亭均╱綜合報導】

李心潔、彭順婚姻被小三李悅彤介入鬧得滿城風雨。李心潔父親曾說,如果事情是真的,一定好好教訓女婿。他日前受雜誌採訪再表示,「我當然有罵他,我是他長輩,不可能說沒有!」他更透露彭順已道歉,雖然彭順已有前科,過去也答應過不會有第2次,但「他也答應我,不會再有第3次,所以我已原諒他,心潔也原諒他了。」

李父表示彭順對李家不錯,「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可能是被那個女的誘惑吧!」李悅彤近日成為眾矢之的,父親近日又殺人後自殺,李心潔爸爸說:「她的爸爸很兇,她好可憐,可能是因為父母離異,她才會變成這樣。」

雜誌也亮出李悅彤與好友的訊息往來,她在言談間表示,「我與彭順的感情是真的,我並不是想做什麼破壞人家庭的事,也不是想搏上位。」她坦言星途不順,曾經想要退出演藝圈,作個平凡人,她難過說:「我從不曾這樣被全城圍剿,除了哭我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劉嘉玲3日出席活動,她感慨李悅彤可憐,「有時人生真是血淋淋,這是家庭慘劇。」希望媒體對李悅彤好一點,「每件事都有不同角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