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辛龍愛劉真忘我「吾對妳更真」
Jun 8th 2014, 22:00

中國時報【黃雯犀、張佩玲╱台北報導】

辛龍和劉真上月登記結婚,她照常工作,他卻暫停PUB演唱神隱,好友和媒體不斷與兩人連絡,皆不得回應,原是美事一樁,卻因劉真莫名的堅持,喜事搞得偷偷摸摸,不但未履行先前她說「結婚一定告知大家」的承諾,還讓祝福兩人的好友們一肚子的不舒服。

不敢開手機

由於外型,這對戀人被稱為「美女與野獸」,不是「白馬王子」的辛龍極為低姿態,所有事務唯劉真是從,連結婚也不例外。據悉,辛龍曾考慮發結婚聲明分享喜訊,但他和金牌大風唱片去年底約滿,在沒有經紀人、公司下,只有一切由劉真主演「發落」。

兩人公證結婚後,僅劉真弟弟承認兩人已婚,後來劉真透過經紀人謝謝外界的祝福。即使辛龍的乾姊陳美鳳、前輩胡瓜等人在他手機留言恭喜,他也因怕被罵「已讀不回」,索性關機,不敢露面。

假裝被偷拍

之後劉真與母親看婚紗,目前在夏威夷準備婚禮,只通知特定媒體採訪,還和媒體故做「被偷拍狀」,演技卻很差,鏡頭又無被偷拍的說服力,流露39歲的公主不是太傻,就是太強勢,更是百分百的無誠信,她眼中的「一百分夢幻婚禮」,在外人眼裡只是「高齡公主的萬分自迷」。

辛龍昨才冒出頭來在微博上寫「在我的迴向之中, 只有我與妳了,我是孜孜的一片心,雖然佛陀的教法是:無我念!無我念,我做到了。但,我的心中是有妳念,妳美妙的聲音,化作天樂,在虛空中,在我心中, 迴盪未來,迴盪過去。是這首詩:智慧如來大,恩情父母深;若問我心底,吾對妳更真。」充分顯示他愛劉真已到了無我程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