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Your small business full-time assistant

Join the 500,000+ people using Shoeboxed to streamline accounting and bookkeeping. Turn a pile of receipts into digital data to save time, money and hassle.
From our sponsors
梅根顧兩兒難為 怕被怨偏心
Jun 21st 2014, 21:59

中國時報【許世穎╱綜合報導】

梅根福克斯2月生第二胎,受訪時說當了兩個孩子的媽後感觸更多,「在有孩子之前,真的不知道會耗費多少心力,以及如何應付。」笑說生第一胎時還想「他是我的寶貝,是我的全世界!」生第二胎才發現,需求竟然大不同。

她覺得同時照顧兩個小孩真的很難,很怕孩子的內心會覺得媽媽偏心,「但我不會為了照顧其中一人,就把另一個放在電視機前,因為我不讓他們看電視。」她喜歡看兒子們互動,每當弟弟要哭的時候,哥哥會上前安撫,直說自己看到都要融化了!「他們就像最好的兄弟和朋友,我忍不住去幻想他們的未來會是多麼令人期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