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許雅鈞出遊像走秀 民眾:比小S搶鏡
Jun 27th 2014, 19:09

另一半星味濃!大咖藝人登場,往往伴隨巨星光芒,吸引粉絲眼球,但有時藝人的另一半比明星搶鏡,穿著打扮、製造話題一點也不輸人,例如大、小S的老公汪小菲與許雅鈞,每每露面西裝筆挺或精心打扮,就連私下出遊,許雅鈞的裝扮比小S還像明星。

大、小S的另一半,是媒體捕捉焦點,小S老公許雅鈞在鏡頭前,總能見他一身行頭、盛裝打扮,少有微服出巡的一面,連私下出遊,許的星味還比小S濃。之前小S與老公帶女兒遊花蓮時,當天小S打扮輕鬆,牛仔褲搭配線衫,許雅鈞反而戴著墨鏡、身穿豬肝紅上衣搭配白鞋,難怪引人注目,被讀者逮到全家出遊,讀者直言:「是先看到Mike,才發現小S的。」

大S老公汪小菲,則略勝一籌。自從大S閉關養身、懷胎到坐月子,汪小菲猶如代妻出征,在微博話妻小、憂兩岸、談事業,屢屢挑起話題,也默默為一家三口維持曝光度。

>相較S家連襟的高調,徐若瑄老公李雲峰曖曖內含光,直到日前端出兩人婚紗照,李雲峰各換上黑色西裝、休閒牛仔服,還著手工訂製紳士短褲,時尚有型讓粉絲大呼:「才子配佳人。」

圖集:女星瘋路跑

小S:順利跑完了,雖然花了1小時27分!最後1k聽到旁邊有路人講電話說,只剩8分鐘了耶,我趕快屁股一夾,衝刺,我大姐還問我,你幹嘛突然加速?我說時間快到了,我是明星耶!!!在此感謝那位講電話的跑者,沒有你,我可能會超時!... 較多 

圖集:女星瘋路跑

小S:順利跑完了,雖然花了1小時27分!最後1k聽到旁邊有路人講電話說,只剩8分鐘了耶,我趕快屁股一夾,衝刺,我大姐還問我,你幹嘛突然加速?我說時間快到了,我是明星耶!!!在此感謝那位講電話的跑者,沒有你,我可能會超時!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