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李珮菁夫心死 歎岳家看他像狗
Jul 5th 2014, 21:59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月亮歌后」李珮菁2日離婚,她5日擔心:「現在離婚了,等找到照顧我的傭人,他(老公歐陽正夷)就會搬出去。」歐陽坦言,目前仍同住一屋簷下,但未來如何走下去,暫還不知道。

58歲的李珮菁嫁給小2歲的歐陽,兩人恩愛卻無奈分手,歐陽感嘆說,從交往以來,岳家從沒給他好臉色,「在他們眼裡,我只是一條狗,看個門還可以,但要我像馬那樣跑,我年紀大了,跑不動了。」他對「李珮菁丈夫」的身分已感到倦勤,「這麼多年來,我不懂我付出的目的是什麼,既然不承認我這個女婿,乾脆就離婚給他們看吧。」

李珮菁說,離婚後還是有人認為她不孝:「我能做的都做了,我對爸媽的付出還不夠多嗎?只希望媽媽心胸可以寬大點,老公對我已經夠好了!」歐陽心疼老婆得不到媽媽關愛,「她真的太苦,媽媽還要置她於死地,離開她,我是真的很捨不得。」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