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林書豪傳好球 楊祐寧分享感動
Jul 12th 2014, 09:07

(中央社記者陳瑋、唐聲揚台北12日電)藝人楊祐寧響應「傳好球,一起加油!」活動,他曾在工作低潮時遇到友人鼓勵,他表示,人需要陪伴,收到好球的人會覺得被關心,就有力量可以往前。

即將被交易到美國職籃湖人隊的華裔球員林書豪,今年發起「傳好球,一起加油!」活動,用實際的行動關心、支持周圍的人,並將正面力量傳遞出去。今天記者會請來楊祐寧分享如何傳遞好球。

楊祐寧剛退伍時,工作碰到低潮,所有壓力一次壓在身上,不知道前面的道路會怎麼樣。有一天他弄丟了一張紙條,裡面寫著未來的期待和自己不足的地方,化妝師發現了並幫他收起來。

楊祐寧說,1週後他和化妝師相遇,化妝師給他很簡單的微笑,說了一聲加油。「其實我很感動,我知道有人是跟我在一起的,我得到了很大的安慰,我覺得我收到了一個好球」。

林書豪連續3年的暑假都來台灣分享他的成長與收穫,今年主動發起傳好球活動,他在宣傳短片中表示,「傳好球不一定要在球場上,也可以在每天的生活中,例如給一個人微笑或是擁抱,這些都是好球」。

「傳好球,一起加油!」活動7月正式啟動後,也獲得各界支持,金曲歌王林俊傑、蕭敬騰也拍攝VCR一同響應。

林書豪將在7月22日的電視節目中接受專訪,分享如何看待生命中的低潮,以及如何在信仰中超越逆境。1030712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