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許瑋甯自助行險遭綁 記路躲劫
Sep 28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專訪】

許瑋甯因為混血外表,常常被指定演出「千金小姐」,其實她性格很獨立。常常一個人到世界各地旅遊,不料在大陸搭計程車進市區時,司機直接往青藏方向行駛,她差點被載往遙遠邊境,「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要把我帶往那,還好我有做好功課,了解路會通往哪,馬上發飆要他回頭!」記路讓她逃過綁架大劫。

對她來說,「獨處」是很重要的事,「只有一個人的時候更能夠學到勇氣。」她也在旅程中努力學習「失控」,她性格中缺乏安全感,演戲時常常只做到「剛剛好」,但「失控的激情」有時對表演非常重要,她日前到紐約學表演,慢慢克服了這個問題。

她在紐約嘗試演「花癡」,與她真實性格完全相反:「我演出後,真的對演戲上了癮!」在日常生活中,她很懂得分寸,「我學會把所有『失控』奉獻給表演。」她當時為了趕回台灣宣傳電影,最後錯失面試好萊塢電影的機會,她在機場大哭,「我才知道,演戲對我有多麼重要!」她希望多嘗試各種角色,尤其想演出社會邊緣人,挑戰與形象完全相反的人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