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蔡詩芸沒想過結婚 不怕「被玩」
Oct 3rd 2014, 18:30

媽媽是中俄混血、擁有四分之一俄國血統的蔡詩芸,的確不是走傳統路線的乖乖牌,思想尤其前衛:「我從沒想過結婚,也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就算只生小孩不結婚我也能接受。」不怕成為男人眼裡的「玩物」?她語出驚人:「通常都是我玩男人吧。」

蔡詩芸最近以英文名「DIZZY DIZZO」再出發,名字一改再改,她抱持破釜沉舟的心說:「我當初也沒想這麼多,就給自己一個新的身分,即便大家必須重新認識我也沒關係,這個洋名是朋友常叫的名字,反而更習慣。」

個性洋派的她,身旁總圍繞男性友人,多數還是花心男,女性朋友不會抗議?她聞言大笑:「我跟他們只是朋友啊,又不是交往,『花心』是他們的問題,這部分我分得很清楚。」她認為男生多半不敢惹她,「生氣時我手勢很多,有點咄咄逼人,感覺很不好惹。」難怪她自豪地說不怕被玩。

多數女孩總會默默規畫「未來人生」,蔡詩芸應是唯一例外,「我從沒想過自己的婚禮要在哪?或是幾歲把自己嫁掉,這些從不是人生選項,但我很清楚自己要什麼,只要可以好好寫歌,先生個小孩不結婚我都OK。」她認為只要和對方保有互信,一起生活,無須被一紙合約框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