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lear Your Inbox Today

FollowUp.cc is a simple and easy tool to help your Inbox be more productive. FollowUp.cc works on any email system and any device - No login and no special software
From our sponsors
林采緹巨乳包不住 解放蛇腰夠辣唷
Oct 6th 2014, 02:24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女星林采緹近來忙著宣傳新作品《PMAM慾望俱樂部》,各大綜藝節目跑透透,一有空就會在網路分享私照,好鞏固「女帝」的地位,不過也因為工作太過忙碌,原本養成的健身習慣也跟著少做,她昨晚索性換上黑白運動裝,詢問是否該外出,但粉絲們卻被她的圓奶深溝給弄暈,留言內容徹底走偏。

林采緹日前曾說想練出馬甲線,昨她換上專業運動服自拍,還搭配嘻哈帽,一手拉著秀髮燦笑,釋放超強電力,寫道:「這2天沒運動有點罪惡~等等是不是要運動一下。」此文一出,有網友趁亂告白直稱她為「老婆」,還說已經「噴鼻血」,頻頻關心她要去哪活動,打算「捕獲」野生女神。

不過林采緹也並非天天如此開心,9月底時,她突然在微博寫下心情:「一直聽到誰誰誰私下怎麼說我,我被傳怎樣怎樣的,但我不想聽也不想知道,因為了解我,真的認識我的人挺我、支持我就夠了。」她表明不再回擊,只想把心思放在追逐成功上,也難怪近來忙跑宣傳又將準備新專輯,一心為推新作品獻給粉絲,心意令人感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