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認愛周亭羽 九把刀:我是白癡
Nov 1st 2014, 04:27

九把刀被爆出劈腿女主播周亭羽,當天他說會選擇女友小內繼續走下去,事隔9天,九把刀昨天晚間突然又再發表了3千6百字的長篇大論,但似乎二度傷害了周亭羽,提到周亭羽,九把刀文章中四次提及喜歡她,也坦承兩個人相處非常快樂,但另一方面他同時也感謝正宮小內,說小內是個非常有智慧的女生,展現患難見真情的一面,似乎是知道,文章一出不少網友反倒認為他越描越黑,九把刀今天早上再發文說自己太笨了,未來會選擇沉默。

嘻笑對答之中,看的出來九把刀劈腿已獲女友諒解,但女記者周亭羽至今仍神隱,事過九天後,他突然在臉書公布與周亭羽的隱私對話,說「我曾經有一段時間心不完全在小內身上,我跟周亭羽擁有過一場感情」,還鉅細靡遺透露出軌過程,甚至記者會後還有聯絡。」只不過記者會這番說法九把刀事後自認很糟糕 ,他說:「當時記者會過後周亭羽在簡訊裡說她不諒解我的講法,覺得她被我傷害,那是我們最後的對話。」

而面對周刊爆料,九把刀私下經常主動邀約30歲以下年輕貌美的女記者出門,他也在文章中反駁,除了前自由時報記者「張菫宸」主動約看「不老騎士」,以及她主動包場「十二夜」,沒有跟任何女記者私下來往。

張菫宸是前資深娛樂記者,短髮、大眼也是一枚正妹,但九把刀說兩人僅只朋友關係,洋洋灑灑寫了3600字,像在寫小說,全文提及4次喜歡周亭羽,又說和小內「患難見真情」遭到網友砲轟越描越黑,二度重傷,更讓暫時無法上班的周亭羽得再度向電視台請假避風頭。

或許察覺事情嚴重性,九把刀1號清晨又再臉書PO文說自己越坦白越糟糕,他的白目衝動造成更多紛擾,直說「對不起我是白痴」,未來不會再對此事發言,但傷害已經造成,他這張自己都管不住的嘴,再不閉上身邊所有人都遭殃。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