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余祥銓女友疑劈腿 冒出正牌男友
Nov 5th 2014, 03:30

余祥銓才被爆出有一位 21歲的新歡周依宸,但最新消息是,其實女方早就有個飲料業小開男友,余祥銓疑似成了小王,自稱周依宸的正牌男友生氣表示,他們已經交往4個月,女方都睡在他家,而且余祥銓 也認識他,但周依宸否認交往,也沒有睡男方家,余祥銓也說不認識這名男子,三人說詞完全兜不攏。

余祥銓上個月才被周刊直擊,交了一位新女友周依宸,卻被爆出,其實周依宸早有個身為飲料業小開的李姓男友,這李姓男友接受訪問時,語出驚人,李姓男子:「我們交往3、4個月,一個是劈腿說謊,一個是小王,到剛剛我才知道我們分手了。」這下余祥銓成了小王,不過三人卻是各說各話,李姓男子:「她都睡我家。」、周依宸:「我睡我自己家耶。」余祥銓似乎有點難接受,敷衍帶過,接下來更是羅生門,李姓男子:「他有看過我,一起唱歌聚會過,他知道我是她男友。」、余祥銓:「我不認識他,什麼唱歌、聚會,根本唬爛。」李姓男子甚至說,上禮拜才去參加周依宸姑姑的婚禮,周依宸卻說是男方不請自來,而余祥銓對此則是完全不知情,三人的感情糾葛,這下越演越烈。

相關新聞圖片

(圖/nownews)(圖/nownew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