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余祥銓把妹亂摸 李亞萍氣炸斷絕關係
Nov 10th 2014, 02:58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余天和李亞萍的么子余祥銓,日前才捲入「蹦乳妹」周依宸的劈腿風波,無端改姓變「小王」,讓母親李亞萍飆罵豬,現又爆出上夜店把妹亂摸,讓李亞萍氣炸,怒喊要將他逐出家門,斷絕親子關係!

現年30歲的余祥銓,可能陷入青年期的「性焦慮」,積極把妹,卻連吃悶虧,但顯然學不乖,8日又被直擊夜店把妹,據今(10)日出版的《蘋果日報》報導,他坐在一名低胸妹旁邊,左手還放在女方大腿亂摸,消息一出讓日前才因心疼二女兒余苑綺化療而崩潰李亞萍無法承受,狠罵兒子是豬。

對此余祥銓不悅回應:「當天是為了招待新加坡朋友,你們太誇張了,坐著聊天而已,就說我把妹,我不記得有摸女生大腿。」並表示「到現在心情還是很痛,外人不會理解,讀者會不會太無聊?我到哪都會被拍,我也有交朋友的自由和權利吧?」

李亞萍昨日被告知兒子又把妹時,情緒激動,「我不想管他的事,他明明知道自己在鋒頭上,還要做這樣的事情,只會給家裡帶麻煩。」痛心道:「他又不是不知道現在家裡狀況,綺綺(余苑綺)生病,余天今天還去站台跑攤,大家都很辛苦,為什麼他一點都不替家裡人想?」更怒斥:「他長得跟豬一樣,他是瘋了還是怎樣?我明天立刻趕他出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