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苗可麗雲南送愛 忍淚探窮鄉女兒
Nov 10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楊瑾錚╱台北報導】

苗可麗擔任「至善基金會」親善大使,基金會希望她領養1名孩童,意外發現本名「吳岡樺」的她已在雲南認養一名小孩,她說:「我認養曉如已6個月,所以基金會安排我和她相認。」

該基金會主要是幫助雲南、越南高山上的孩子,以及台灣原住民小朋友,提供他們一天的營養餐、幫忙他們有完善的教育。她去雲南6天,趁機和曉如見面。

「我們請當地人開車,抵達時,當地人疑惑『怎麼有這麼深山落後的地方』。因為高山酷寒種不出農作物,他們三餐只有馬鈴薯可吃。」她到學校看見曉如,突然情緒激動,「10度以下的低溫,她只穿著薄T恤,我很難過,但我不可以掉淚。我不想讓他們覺得自己很可憐,我們是去幫助他們學習生存,不只去同情他們。」

她還到曉如家裡,「我告訴她,她就是我的女兒,還跟她說『我是妳媽媽,妳在台灣有一位妹妹』,拿出我和女兒嘟嘴的合照,希望她也嘟嘴和我拍一張照片。」現在她都隨身帶著兩個女兒的合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