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艷秋 向90歲媽請安喊幸福
Nov 20th 2014, 21:50

↑李艷秋對於現在生活感到滿足,不自覺的會幸福微笑。(粘耿豪攝)↑李艷秋對於現在生活感到滿足,不自覺的會幸福微笑。(粘耿豪攝)中國時報【王英傑╱台北報導】

李艷秋去年離開TVBS,她說,現階段是她最幸福的時光,最掛念的90歲母親,雖失智10年,但身體不錯,「我已經57歲了,家裡還有個媽媽可以讓我請安,每天問候好不好?有沒有出去玩?我是幸福的。」她說,她常和媽媽說話,知道媽媽一定聽得到,「媽媽用自己的生命和病痛,教我做人的道理。」

她的兒子李志邦今年23歲,已成熟懂事許多,「前陣子去美國看他,他特地把床單、枕頭套都洗一遍,也買新的牙膏、毛巾給我們用,這些小細節,讓我很感動。」以前兒子把家裡弄得像垃圾場,現在弄得像樣品屋,讓她驕傲地說,「以後有人可以靠了!」

她跟李濤這一年去很多地方旅行,包括魁北克、日本、加拿大、杜拜,她說自己跟一般觀光客不同,不去看景點,喜歡待在飯店大廳或百貨公司,觀察當地人的社會文化。在日本飯店大廳,看到員工如何使用手段跟心機巴結公司社長、諂媚社長夫人,還有暗自較量的表情,讓她看的津津有味,比看連續劇還精采,窩在大廳看一個小時都不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