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江美琪戀愛每周操 神秘阿娜答非光良
Dec 19th 2014, 22:11

記者陽昕翰/專訪

「小美」江美琪迷上NTC,她開玩笑說:「有點上癮的狀態,考慮報名參加蛙人。」她承認戀愛ing,對婚事卻沒時間表,樂觀自嘲:「我現在34歲了,一定是高齡產婦,只能順其自然。」

當起班長 號召親友運動

小美從5月開始,每周固定上NIKE的NTC訓練課程,小美說:「有些核心運動會幫助鍛鍊支撐,腹部姿勢最痛苦,我覺得這個姿勢真的很累,感覺快要往生。」

歌手A-Lin是她的同學,江美琪還會當起班長,號召親友來上課,小美表示:「我覺得還不錯,揪身邊的朋友一起運動,可以互相督促。」NTC除讓她體脂肪降低,小美認為對歌唱也有幫助,出國帶著運動服慢跑運動,肺活量練得更強。

放爸走 把握當下愛家人

發行新專輯「面具」,向來感性的小美,聊到寫給過世父親的歌「來得及」,又紅了眼眶,她說:「以前因為合約問題,中間卡了一段時間沒發片,怕他們擔心,都不會讓家人知道。」現已心態轉變,覺得要把握當下,家人感情更加親密。

保護另一半 認半個圈內人

被問到媽媽是否曾見過她的新男友?小美又害羞說:「唉唷,我媽還蠻開放的,不會去管我這些事情,只要開心快樂就好。」她對另一半守口如瓶,只認他是半個圈內人,是不是曾傳緋聞的光良?江美琪連聲否認,「不是不是!」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