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談父淚崩!柯震東甩「麻」煩 赴大學演講
Dec 24th 2014, 10:43

藝人柯震東自從吸大麻後,演藝事業全面停擺,不過他倒是靠公益活動、演講暖身,下午他到輔大英文系,分享3年來的演藝圈生活,其中提到之前媒體跟拍柯爸,喝醉酒跌倒撞的頭破血流的畫面,更讓柯震東難過落淚,認為是因為自己的身分,才會讓柯爸被跟拍。

藝人柯震東:「在那一年的金馬獎,我得到最佳新人獎,其實從那一刻起,得獎的那一刻起,我才真的認為我是有能力做好一件事的人。」

一身輕鬆打扮,柯震東前進輔大校園分享出道3年的演藝圈生活,只是演講不到20分鐘,柯震東突然淚崩了。藝人柯震東:「第二次跌倒的時候,我爸差點被車撞到,那如果撞到了怎麼辦,那為什麼當下不去幫忙,一定要等到你們拍到他滿臉是血,你也沒有幫忙,就過去一直用閃光燈拍他。」

提到柯爸喝醉跌倒被平面媒體跟拍,紀錄下這頭破血流的畫面,讓柯震東滿是心疼。藝人柯震東:「我看了會很難過,因為我會覺得如果不是我,我的家人不會有這樣需要被公開知道他們私底下行為的可能。」

事實上柯震東自從8月吸大麻被捕後,演藝工作全面停擺,這次會到學校演講,校方表示並非主動邀請,1個半小時的演講,柯震東準備兩個禮拜,至於會不會擔心被問到大麻案,他倒是看的很開。

藝人柯震東:「這兩個禮拜回想一些事情,其實是滿難受的,但是我覺得有機會可以把它說出來跟大家講,我的想法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大麻風波後,柯震東最近亮相都以陽光正面形象,包括像是與公司藝人三對三的籃球賽,或是投身公益,掏腰包助街友,這次又主動到學校演講,經紀公司積極舖路,似乎是想試試水溫,也趁機為明年復出做準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