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伍佰靠互攝 擒莫文蔚美照
Dec 28th 2014, 21:50

↑田馥甄(左)昨送伍佰高鐵票,邀他去她的故鄉新竹拍照。(羅永銘攝)↑田馥甄(左)昨送伍佰高鐵票,邀他去她的故鄉新竹拍照。(羅永銘攝)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伍佰28日舉行《伍佰˙台北》簽書會,新書集結他9年拍的照片,他是搖滾鐵漢,但為了拍路人被罵挨打。想拍莫文蔚,又因個性內向難以啟齒,乾脆把相機拿給她說:「妳拍我。」再拿回相機,好似交換有理地說:「現在換我拍妳!」

想使壞拍進警局

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曾在日攻讀攝影,也擔任過中影副導,是伍佰的攝影老師,伍佰第一次買了數位相機和長鏡頭給倪看,倪取笑:「這是賞鳥協會用的!」倪建議他買萊卡底片相機,但要20多萬元,他不捨得,倪就送他1台傻瓜相機,要他「追求剎那的永恆」,他被激後陸續買了十幾台相機,自嘲現在花錢如流水。

倪說,伍佰很宅,大多拍景,他鼓勵伍佰與人互動,「我要他拍人,也讓人看到拍人的伍佰。」他開始盲拍路人,覺得很刺激,曾在鹿港被阿桑罵,在韓國被人打掉相機,現在膽量更大了,笑說:「我想拍一張會被抓到警察局的。」

田馥甄站台力挺

田馥甄昨站台,兩人5年前在王治平生日會上認識,他馬上拍下她,他說:「安靜的氣氛,對我很有意義,所以拍了她。」

他也拍過小S,她昨在VCR一語雙關說:「很榮幸被你『攝』,希望你可以繼續『攝』我!」

陳綺貞昨舉辦《不在他方》簽書會,駱以軍站台,她年初因長輩過世,憂鬱症復發,看完駱的書漸漸接受不完美的世界,昨向駱致謝。

摔角天王掀高潮 花朵舞high一夜 伍佰格鬥四面台 閃爆高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