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柯震東專愛姊 願和李毓芬進一步
Feb 1st 2015,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黃雯犀╱專訪】

柯震東日前被拍到和李毓芬夜會酒吧,是否繼蕭亞軒「亞東戀」後,轉愛另一個「姊姊」?他笑說:「我不排斥和她進一步。」但也說現在談戀愛對自己、對別人都有壓力。

他還無奈地笑說:「沒有強烈的感情衝擊,就不急著談戀愛。」李毓芬所屬的多利安說,兩人現階段是聊得來的朋友,未來發展呢?「她交朋友沒有設限,也沒想那麼多。」

涉毒案後變自卑

29歲的李毓芬大柯震東6歲,是否對「姊弟戀」情有獨鍾?柯連忙否認,不過也承認從沒交過比自己小的女友,「新認識的朋友無論男女,好像都一定大我兩歲以上。」

經一事,長一智,柯震東似乎長大不少,歷經涉毒風波,「我放下很多包袱!」他長得好、家境富裕,過去是天之驕子,但一夕之間跌落事業谷底,讓他不再自視甚高,「以前可能因為形象關係,演壞人、扮醜都讓我頗有微詞,現在不一樣了。」他甚至希望挑戰「工人、犯人」角色,「讓大家能看到我另外一面。」

從沒怪過房祖名

他近日常和布魯斯等朋友以「涉毒」自嘲,「我會開玩笑跟布魯斯說『不要和師兄一樣』!」他坦言有時還是很自卑,念行銷管理系的他認為自己過去「行銷學好了,自我管理卻完全不行」,無奈幽自己一默。

談到好友房祖名,他不斷強調:「我犯錯不是他害的!」認為自己沒有交友不慎,「要與不要都是我自己選擇的,房祖名還是個善良、重義氣的好友。」他強調房出獄後,他一定會傳簡訊關心房,「但我會盡量把時間留給他家人,他一定很想好好抱抱他最愛的母親。」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randonvfka 的頭像
    Brandonvfka

    雅虎百億商品部落格

    Brandonvf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